引用:單環提袋教學

2013063011:16

某天我在心血來潮之下整理了書櫃

又隨便抓了一本書來翻翻

竟然被我翻到這咖的作法(是神明的指示嗎?)

買書投資總算有了回報

書名是『自然風!簡單布雜貨74款





是書上的作法所以我不會說是我原創或是收費賣作法紙型

這款的作法有好幾種~

就因為書上的作法非常快速所以我可以很大方的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但是實在懶得一邊做一邊拍

所以只好用我很醜的手繪來一一說明


首先是紙型

紙型取一張A4大小(或更大)的白紙對摺

然後隨意畫出自己想要的型

沒有一個固定的樣式隨意就好

然後攤開看看~不行的話再修改.縫份可內加或另外加

但是要注意提帶不要太細~不然很難翻

1

2

內裡要內袋的~要磁扣的這時候就要先處理好

3

4

5

6

7

8.

非常的快速又簡單

如果有誰看不懂再告訴我

希望大家做得愉快囉!